今年的生日 很低調
沒有想什麼慶祝~卻收到一些簡單卻溫馨的祝福~~
結婚中的煙囪居然記的在被迎娶之後
和靈不靈打回辦公室~~
一接起電話 我被那頭的生日快樂英文歌嚇到了~
怎麼有人會打電話進來卻知道我的生日呢?
謝謝煙囪跟靈不靈!! 你們真的有嚇到我了~
辦公室白板上這一天不小心被阿朱寫上B.D.
沒啥人的辦公室
我們跟媜共享的草莓派真的很美味!
最讓人驚訝的是主任居然大費周章的給了我一個驚喜
還在活動前送我一個超迷你的生日蛋糕~~~
不知道他是不是對每個員工都這麼認真吼?
今年沒有過生日的慾望
但是這些小花絮讓我覺得很幸福
當然老朋友的祝福都放在我心上啦~~

生日當天 因為同事的慫恿決定還是小過一下
跟未來的老公去吃簡單的日本料理~~
居然我只用了一個蘿蔓葉龍蝦沙拉就把自己搞定了~
這真不像我呀!!
不過我喜歡這樣子
簡單生活是幸福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