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超多事情的
真的要我說出在忙什麼
我也不知道到底在忙些什麼
可能是年底要到了
我要結婚的日子也近了~~
從一開始的逼婚~然後假想自己很理所當然會結婚~
真的訂婚了....然後發現
自己一點都不想結婚~~
心理上一點都調適不過來~
每天晚上噩夢連連
大姨媽不小心給他早到
還有有生以來臉上出現最多的痘痘
甚至幻想自己車禍之後...婚期被逼延期 哈哈!
種種跡象都表示我其實還不能接受我要結婚的事情..
唉~~~ 如果這時候來個超級大帥哥多好
我一定會跟著他跑掉的!
如果不信的人哪~~
可以安排個帥哥來跟我偶遇
我不會介意的!!!
這樣應該就可以排解我煩悶的心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