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感是很奇妙的東西

有些時候就是可以相信眼前這個人說的完全是真的

但某些時候就算他再真誠

你也不認為他是真心告訴你他的想法

很殘酷的....信任感沒了就是沒了

要重新建立對人的信任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我想要假裝忘記我想要沒有發生過這些事情

不過我真的很惶恐

因為任誰都不希望被騙第二次

每個人都是愛自己的

有誰希望自己再一次受相同的傷呢?

誰可以給我力量讓我面對這些困境呢?

誰可以給我真誠的承諾呢!?

讓我學學信任讓我相信未來還是有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