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530.JPG

(這是我門家的長盆)

話說我從法國回來之後,

就一直想效仿法國人的生活情趣把繽紛的花色搬到我門家陽台

學人家開始種植花草植物

但是不知為何這兩三個月我嚴重沉迷種植植物,尤其是香草植物

可能是因為過年去小娟家喝了那壺香草茶之後延伸出來的幻想嚕!

現在每天忙著幫我的小花小草澆水、除蟲、杄插

超忙的喔!(忙到沒時間上線啦!)

沒想到種啥死啥的我居然也會對園藝產生興趣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門家現在還有種桂花,香香的~~聞了心情都超好

每天都要坐在我的小陽台發呆個幾個小時才過癮~

鼠尾草

P1140537.JPG

金魚草

P1140538.JPG 

最近迷上了梅花,但總惋惜著沒有庭院沒辦法地植

雖然F先生說他們家25坪的庭院要給我種

但對於需要天天看著她們跟她們說話才會滿足的我實在是不能接受阿

所以我開始做起有自家庭院的夢,連作夢都不忘

希望可以快點換一個有大庭院的新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