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時候陪著朋友逛建案
想說應該可以參考看看
哪知道看著看著...
居然我們也不小心看中了~~
從看房子到買房子期間大概只有兩個禮拜
挖~~~ 我這樣兩個禮拜就花了幾百萬耶~~真爽~哈哈~~
但是買新屋的興奮感維持不暸多少
接續而來的是 錢!錢!錢! 最錢追著跑的困境
沒想到我這個月光族也可以買房子ㄟ
真的是衝動阿!! 頗有我的風格的~
但是真的很傷腦筋~ 我去哪裡生錢阿!?
唉~~~~~~ 眾親朋好友阿 接濟接濟我吧~
現在開始~我已經開始當沉重的有殼蝸牛了~
等明年開始 妳們到新竹就有個漂亮的小窩可以窩了~
有空要常來坐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